禮品設計公司分享一件男追女的故事,這故事是有寓意的

禮品設計公司分享一件男追女的故事,這故事是有寓意的

 

禮品設計公司表示,國曆七月七號是日本的七夕,哈日族的朋友們,想好要送甚麼給喜歡的對象了嗎?我們現在分享一下我遇過的案例,有個男生最近一直在相親,他對一個前幾天從網路上認識的女生,他們還只約過飯局的女孩念念不忘。一問之下才知道,居然是因為女孩主動與他各付各的,讓他非常感動的說:「遇見這樣一個體面大方的女孩,真想立即就娶回家。」

不過感動之餘也有不安:第一次吃飯就跟你各付各的,是不是就意味著沒戲唱了?許多人表示,的確有可能。但是那些跟你吃飯從不買單的女生,就一定對你有意思嗎?似乎不見得,因為還是有很多想要你付錢的女生,最後還是不了了之,我認識一個女生,把某個對自己有好感的相親男當作備胎,明明沒有跟對方在一起的意思,但對方的邀約她來者不拒,還時不時暗示對方送自己禮物,擺明當對方是工具人。

第一次吃飯就各付各的女孩,一定是對約會的男性沒好感嗎?不盡然。對於一些性格獨立的女孩來說,各付各的就是一種習慣。經濟上平等,愛情上才有對話的權利。各付各的本質,說白了就是拿捏男女之間的分寸感。如果你是女人,太愛和你斤斤計較的男人不要在一起,他們顯然看錢比看你重;如果你是男人,那些只進不出的女人同樣不值得交往,因為她們的字典裡沒有「我們」。禮品設計公司也表示其實有時候送客製化小禮物或者是創意禮品,女生也會很喜歡唷。http://www.sia2013.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