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贈品巧思大公開,第一次看到送保暖手套的

選舉贈品巧思大公開,第一次看到送保暖手套的

 

市議員選舉,四搶一的局面,競爭激烈,除了宣傳車掃街,近期候選人紛紛地毯式登門拜訪,同時送上實用選舉贈品爭取支持,有環保袋、環保筷,也有吃的喝的,然選戰從夏天打到冬天,贈品也換季,保暖手套都出現了。
 
某市議員拜訪時,會發送的選舉贈品是發送毛茸茸的保暖手套,收到的選民一時還搞不清楚是什麼,發現是手套時有驚喜的感覺。選戰從夏天開打,最常送的是帽子、水、扇子、衛生紙、溼紙巾,近日天氣偶雨,有轉涼趨勢,手套都登場了。
 
某無黨籍議員候選人的選舉贈品,也準備了扇子、便條紙、環保袋、糖果包,他小一及幼稚園的女兒放了學就到競選總部幫忙,跟著媽媽認真的把糖果裝袋。糖果袋雖然不新奇,但對家裡有小朋友的選民,還是蠻受歡迎的。另外一位候選人的選舉贈品也很有特色,除了帽子、溼紙巾、鐵筷,還有特製咖啡包。這名候選人的競選總幹事本身對咖啡很有研究,他說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們的咖啡包小禮物。最後一位候選人是4人中最晚成立競選總部的,選舉贈品同樣有夏天必備三寶,扇子、帽子、瓶裝水,紫色系設計很搶眼禮品http://www.sia2013.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