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贈品廠商說,送禮千萬不要送到給對方有壓力

禮贈品廠商說,送禮千萬不要送到給對方有壓力

 

禮贈品廠商說給喜歡的女生送禮物有什麼要注意的?有人糾結追女生要不要送禮物,有人糾結紀念日要不要送禮物,有人糾結要送女朋友什麼禮物,當然不同的女孩子或許會喜歡不同類型的禮物。不過我們要按跟女孩的關係把女生分成不同種類來送女生禮物。
 
剛認識的女孩,這種女孩你們肯定不太熟,她不了解你,你不了解她。送這類女生禮物就不要送實際的禮物了,就是不要送花送口紅送化妝品這類的實物禮物。收了吧以後不跟你聊天女生自己會過意不去,不收吧害怕這會不會讓兩個人感情疏遠,這等於你給女生了一個難題讓女生很犯難。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這時候送客製化小禮物不要送象徵愛情的比如戒指或者心形石這樣的東西。因為這代表你向女生髮出了物質性的表白,收就代表女生答應你的表白,不收就說明兩個人沒有可能,所以不要給女生壓力。送這類女生要明白一個道理,禮物不在貴在精,可以送女生圈子公認最具有影響力的東西比如口紅或者香水,滿足女生小小的虛榮心。但是如果在情人節 這天女生和你不出來的話,就不要送禮物給女生了。或者是送一下客製化的小禮物也不錯,不一定要實質上的禮品http://www.sia2013.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