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來使用環保餐具,為了地球也為了自身健康

大家快來使用環保餐具,為了地球也為了自身健康

 

經常外食的上班族,餐桌上擺放的一次性免洗筷讓你覺得方便?隨著環保意識高漲,加上免洗筷常被爆出漂白、添加二氧化硫等製作過程有問題,你還敢將免洗筷往嘴裡送嗎?何不隨身攜帶環保餐具,除了拯救地球,最重要的是也能更健康。
 
在這環保意識抬頭的年代,為了讓地球更好,大家都紛紛開始提倡使用環保袋及環保餐具。但是仍然有許多人,因為怕麻煩,總是依賴免洗餐具。免洗筷經常充斥在生活中,為了改善環境也為了改善我們的身體,因此出現了各式各樣的環保餐具,但是免洗筷的數量有因此而降低了嗎?是什麼樣的禮品原因使大家都不使用環保快呢?因此我們要需要改進環保筷,讓更多人有更多的動機去拋棄傷害環境,傷害身體的免洗筷,來擁有一組好用的環保餐具。http://www.sia2013.com.tw/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統計,臺灣人一年約要用掉百億雙免洗筷,一年必須砍伐兩百九十萬棵樹,為推廣民眾外食減少使用ㄧ次性使用免洗餐具,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與轄內餐飲業者合作,於店裡提供環保餐具供民眾使用,如民眾外出用餐時如無攜帶環保餐具,也可以於店裡取用可重複使用之筷子、湯匙,讓業者和民眾都能一起響應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