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贈品竟然送了個神器,到底是什麼呢

選舉贈品竟然送了個神器,到底是什麼呢

 

每次大選將至,候選人也把握時間上街拜票、宣傳,除了傳統發送面紙外,去年市長選舉前,也有不少實用的選舉贈品如菜瓜布、口罩等,有網友分享自己收到的選舉贈品,是一隻能當追劇神器的原子筆,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分享,自己拿到的選舉贈品,只見這支原子筆除了有個U字凹槽,外觀上和其他原子筆並無太大不同,但這個凹槽卻大有妙用,只要將手機放進去,馬上就能變成手機架,筆尾上的圓頭還可當手機觸控筆,小小一支筆卻有 3 種功能,相當輕便又實用。
 
這樣超實用的選舉贈品獲得網友們一致好評,紛紛留言『這個超讚的,而且又好寫,超實用』、『這是唯一不擾民的宣傳產品了』、『那個候選人啊,我也要去拿?』『真好,為什麼我收到的都是口罩?』『為什麼我家只有收到宣傳單』。http://www.sia2013.com.tw/
 
近幾次選舉,候選人們不再只送傳統的面紙、扇子這類的選舉贈品禮品了,選舉贈品都改發實用性高的宣傳小物,網友們也分享自己收過的選舉贈品,『鄉下送這比較實用(濾水網)』、『我是收到鍋燒麵一組2個』、『我收過防蚊貼片』、『筆、便條紙、口罩、按摩霜、一條根酸痛藥膏、蘋果切割器、放大鏡、面膜、牙線棒、糖果、話梅、洗碗精、醬油!這次候選人很多樣品多樣化!多選幾次什麼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