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杯-禮品公司/客製化禮贈品/保溫瓶/手機架/三天取件

玻璃杯

玻璃杯

商品簡介:► 經典外型,兼具實用與美學 ► 強化玻璃材質,不易損壞 ► 質地清透,透明度高,歷久彌新 ► 日常生活、各種場合都能使用! ◆ 耐熱衝擊 ◆ 100% 無孔隙玻璃,不殘留氣味或染色

    分享:
核心價值源於對家的美好願景,並實踐於餐廚、烘焙用品上。除了致力提供實用、適合每日使用的商品外,設計中亦融入多彩、活力與創意,將溫度渲染至家中每一個角落,同時完成居家生活的美化以及風格的建構。

本商品一件入、容量 335 ml;耐熱度 100 度C (需避免劇烈的溫度變化),適用洗碗機。不論早晨醒腦、午後休閒時光,來杯香醇的卡布奇諾或是拿鐵吧,搭配美觀耐用的杯器,讓身心更放鬆滿足。廣口設計方便倒入香濃奶泡或調製各種口味的飲品。精巧杯耳方便您好拿握,亦可避免直接接觸杯身而燙手;晶透杯身不僅優雅且便於查看內裝量,給您輕鬆舒適的美好體驗。亦適合日常飲水、品嚐香茗或睡前舒緩花茶,將美好的一天襯托得更為雅緻回甘。
品牌:義大利 EXCELSA

材質:玻璃
尺寸:含杯耳長 11.7 x 寬 8.7 x 高 10 cm;口徑 8.7 cm、底徑 7.5 cm
重量:345 g
容量:335 ml
產地:義大利
備註:進口商品無維修服務;商品尺寸可能因人工測量而略有誤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