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袋-禮品公司/客製化禮贈品/保溫瓶/手機架/三天取件

收納袋

收納袋

商品簡介:防塵、防霉、防潮、防螨、防褪色。★高密度彈性材質、不變形、不破裂、不漏氣。★自黏式靜電封口設計、免壓條、免夾鏈、免氣匣★高密度材質、正常使用五年以上。★節省空間、收納後最少可節省4倍以上空間。★操作簡單、手壓(較薄衣物)、吸塵器皆可使用。

    分享:
防塵、防霉、防潮、防螨、防褪色。
★高密度彈性材質、不變形、不破裂、不漏氣。
★自黏式靜電封口設計、免壓條、免夾鏈、免氣匣
★高密度材質、正常使用五年以上。
★節省空間、收納後最少可節省4倍以上空間。
★操作簡單、手壓(較薄衣物)、吸塵器皆可使用。
內部空間大,適合衣物捲起來存放不易出褶皺 
套裝設計,滿足出行需求 
旅行出差必備完美搭檔 
炎熱的夏天又來到!又到了要將厚重棉被、冬季衣物收藏的季節了,但這麼多的衣物卻無處收藏。有了衣麗特真空衣物壓縮收納袋,讓您瞬間節省4倍空間,收納再也不事苦惱的事情了。
舊式收納袋都需使用壓條、夾鏈、氣匣,而這些往往是收納袋的致命傷!因為--收納後漏氣就是從這些地方開始的,所以收起來才幾星期就又變成原來的體積了。而氣匣式收納袋也常常會有氣匣與袋子分裂的情形發生,衣麗特真空衣物壓縮收納袋採用自黏式靜電封口設計,完全不需 壓條、夾鏈、氣匣,讓您不需擔心會有破洞、漏氣的情形發 生,輕鬆又方便。

推薦產品